开局按照教程走一遍然后就是到丛林尽可能刷怪,最好就是刷到15级以上然后做主线任务把大门打开,然后到洞窟门口那个刷怪快然后遇到那个特殊怪《污染的女孩》记得最好别打,打赢了那边那几个怪就没了啊,那边的怪也是15级左右,尽量刷下等级,然后再去那边打,然后刷到20级做主线,后有个任务是要求最好28级,然后就是那个魔女商店有个那个卖三明治可以买一下,打架中途可以回血回的还挺高的然后就是前期最好是刷魔法,毕竟有女主可以帮忙打,往后那个洞窟需要个电属性,要做主线那个时候就可以刷一下电了,其他的基本上不用刷,然后就是到那个糖果的时候打到俩女主被抓了,就得练一下火了,最后的一个雷霆大怪30多级的,需要火属性,最好是状态满并且背包里塞满道具再继续,那当然,支线任务也可以做一下的,给的经验也挺多,然后就是每张图的特殊怪,可以去开局垃圾桶里面看CG这边建议开个连点器,先刷一下等级吧,要不然的话,打到糖果主题...
[Con-Quest]开局建议
下一篇:下一篇
文章目录
文章作者:我是TT-攻略大全
文章标题:[Con-Quest]开局建议
文章链接:http://ttglapi.cc/post-19257.html
本站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自我是TT-攻略大全 !
文章标题:[Con-Quest]开局建议
文章链接:http://ttglapi.cc/post-19257.html
本站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自我是TT-攻略大全 !
设备上扫码阅读